close

有很多學生想留學,問我怎麼考托福高分

其實考托福真的有一大的部分都是在考技巧!!!

如果能掌握技巧對成績一定會提升!!像我自己就整理出很多必考的228句啦!狂聽到爛,破解托福185題寫作題庫的寫法,學生找我補習,突然間分數都提高超多,直接拿公費進長春藤名校,但我還是覺得英文要多練習才是實力啦!我只能幫忙技巧上突破許多分數

學生的留言,我摘錄下來:

大推-威利老師

是我大學時在新竹補習時最大的收穫XD,他叫做威利老師,雖然他是補習班老師,但是一點都沒架子而且是真誠的關心學生喔!上他的課真的很有趣而且又可以學到東西~重點是老師人真的很好~是位在準備托福這條孤獨路很值得信賴的老師~又很認真~!!(大拇指),聽說他還在新竹,一定要找機會再聽他的課!

托福多益雅思證照合版.jpg

arrow
arrow

    we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